close

1346898947_01f7293a6f_o  

此為Destruction第三張正式大碟,之前Destruction來台時,有粗略打過一篇介紹文,裡頭有提到這時樂團加入了Harald "Harry" Wilkens與Mike Sifringer構成雙吉他的四人組合,鼓手也改由Oliver "Olli" Kaiser接替,陣容的變化連帶使得Destruction的音樂開始跟以前不一樣,跳脫過去簡單、原始的路線,改趨向複雜化的編曲。

不過那份獸性依然有保存著,從茹毛飲血到開始懂得用火烤;這樣的轉變,我想是有助於提升樂迷們對Destruction的接受度,就以我個人來講,Release From Agony是較容易消化的,雖然我更愛前幾張作品,但卻花了一段時間才愛上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音色,很枯燥!聽起來有點像Metallica的...And Justice For All那種乾乾的感覺,只是Destruction簡潔多了,整張播完還可以再Replay一次,Metallica那張我一天大概只有聽一次的扣打。


 

 

接下來這首可能是Destruction創作過的歌曲中,速度最慢的一首。

雖然慢,但卻是我整張專輯最喜歡的歌曲之一,Destruction還是頭一回使用鍵盤,讓歌曲更添邪惡氣息。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estruction Thrash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p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