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verkill-Ironbound.jpg  

若要舉出美國東岸的鞭團代表,除了Anthrax外,Overkill應該是滿多人的選項,但這團一直都不在小弟的關注範圍,原因出在第一次接觸他們的作品是Horrorscope,雖然該張專輯很受歡迎,我個人聽了卻不是很喜歡,總覺得被高估了,加上他們長期推出反應不佳的作品,讓我對Overkill存在著「老而不死」的負面印象,這情況直到2010年的這張Ironbound才讓我改觀。

整張大碟幾乎沒有稱得上差勁的歌,水準維持得很一致,聽過一次就留下很好的觀感,跟過軟的Horrorscope時期比起來,Overkill這次宛如投胎轉世,旋律順耳卻又不失勁道;當然還有Bobby "Blitz" Ellsworth極具特色的嗓音,為專輯唱出一首又一首朗朗上口的副歌,他的聲音太酷了!是我最愛的鞭金主唱之一。

頭一首歌The Green and Black算是Overkill在長篇幅創作方面的一次展示;開場讓人感覺山雨欲來風滿樓。

有人抱怨專輯的合音很突兀,我個人認為這要歸咎於Bobby "Blitz" Ellsworth的聲音實在太獨特。

 

 

Ironbound真的可以列為他們的代表作了,如果你像我一樣對早期的Overkill"謀尬意",那這張應該可以安心"剝落去"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verkill Thrash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p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